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站在场边我就想上场 对三名国手称赞有加

李晖

2013年12月04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站在场边我就想上场

昨晚,广东恒大女排主帅郎平除了暂停换场之外,始终坐在教练席上。赛后当北京青年报记者问她原因时,她笑着说:“站在场边的话,我就有上场的冲动。”

尽管联赛前因外援人数限制等问题让郎平有些难受,但真正站到赛场时,她依旧显得十分沉稳。不过昨晚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比赛期间,郎平一反常态地始终坐在教练席上观赛。赛后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郎平笑着说:“我不知道为什么站在场地边就不舒服,有想上场的冲动。当然也有些疲惫了,从去年开始一直都在忙,几乎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没办法,只能慢慢调。”

在评价北汽女排的表现时,郎平对三名国手称赞有加。她说:“刘晓彤、乔婷和曾春蕾的状态,我感觉比全运会要好很多。看来张(洛)带队后还是有很大变化。”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