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郎平否认与张蓉芳不合传闻:从来没有过(图)

杨敏

2013年12月01日11: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否认与张蓉芳不合传闻:从来没有过(图)

  郎平呼吁个别媒体不能凭想象写文章。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网传三外援政策“泡汤”致郎平张蓉芳心生嫌隙

  在带领广东恒大女排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郎平也就近日网上一篇《郎平与排协领导生嫌隙?网帖爆料矛头直指张蓉芳》作出回应。对于三外援政策朝令夕改导致自己与老队友张蓉芳心生嫌隙,郎平澄清:“从来没有过。”

  一度成为新赛季全国排球联赛新气象的三外援政策在开赛前被紧急叫停。11月8日召开的中国排球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宣布,允许外援同时上场人数从初定的三人改回原来的二人。在12个参赛俱乐部中,最受影响的莫过于赛前完全按照三外援政策配备阵容的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为难地表示,从三外援改回了两外援,让队伍陷入被动。不能三名外援同时上场,甚至有人动了提前解约的念头,因此,郎平除了带队备战外,还需要安抚外援的情绪。

  网爆张蓉芳叫停新政

  郎平的一番肺腑之言经过数日来的发酵,网上有“惊人内幕”爆出,置“铁榔头”于焦头烂额局面的绝不是今年新上任并一举促成郎平重新执掌中国女排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而是另一位排管中心高层——副主任张蓉芳。只有同样头顶老女排“五连冠”光环的张蓉芳才有能耐叫停新政,使外援政策恢复到原来的两人。

  对于这样的传闻,郎平澄清:“从来就没有过!(三外援改回两外援政策)其实也不是(排管)中心哪一个人可以决定的,是在全国联赛会议上,很多省队没有外援,也不希望上三个外援,这是大家的意见综合在一起。”尽管身兼国家队与俱乐部主教练的郎平分身乏术,但向来注重个人形象的她很留意媒体关于她个人的采访与报道。这次的“内幕”不仅毫无事实根据,更牵涉到张蓉芳,这是郎平所不能容忍的。她呼吁个别媒体须有职业道德,“不能凭想象扔一篇文章在网上!” (记者 杨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