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平安夜北京女排复仇恒大 郎平:外援受伤队伍乱了

2013年12月25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安夜北京女排复仇恒大 郎平:外援受伤队伍乱了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平安夜,北京汽车女排在主场发挥出色,3比0击败了领头羊恒大女排,巩固了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位置。赛后,郎平认为外援的受伤对恒大是致命的。

  客场0比3不敌恒大,回到主场后北京队准备充分,第一局比赛开局就处于领先,到15比11时,恒大的美国主攻霍奇受伤下场,打乱了恒大的全部部署,首局北京25比20取胜。第二局和第三局虽然郎平调整了阵容,但是队员们似乎依然未能从主力下场的情况中缓过劲儿来,以16比25和18比25连丢两局。最终,恒大0比3遭遇惨败,这也是恒大这赛季的首场失利。

  赛后郎平认为:“我们的外援下场后队伍一下子乱了,因为后来的阵容我们从来都没有演练过,大家一下子有些心神不定。加上北京队这场的发球非常好,我们的一传根本顶不上去。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当然无法抑制对手的进攻。”郎平最后坦言,今年是自己带队最难的一年,“老队员都退役了,外援的人数又突然减少,替补队员和主力队员的水平差距也很大,球队确实很困难。外援受伤后,我们需要尽快想出解决的办法,还是要以立足自身为主。”

  张洛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说:“应该说我们运气比较好,对手的外援受伤了。不过,这个外援在场上的发挥也一般,她的下场反而在一段时间导致我们的队员心态有变化,着急了。”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