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联赛恒大主场脆败八一 郎平:续约还要再谈

邓菲菲

2014年03月05日09:4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恒大主场脆败八一 郎平:续约还要再谈

昨天,2013-2014赛季女排联赛进行了季军争夺战的首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表现失准,以19∶25、21∶25和20∶25脆败给八一队,在第三名的争夺中失去了先机。在比赛的现场,恒大球迷打出了“郎导,请留下,恒大女排需要你”的横幅,但对于自己是否会与恒大女排续约的问题,郎平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我还没有见到老板,他最近异常地忙,这个问题还得等跟他见面后再谈。”

虽然常规赛两次交手八一队都战胜了恒大女排,但两场比赛都打满了五局,这场恒大女排的溃败多少有些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对此,郎平在赛后也作出了解释:“从浙江回来后,有几个队员都病倒了。像小惠,去医院检查后指标上升,医生说她不能打,一直歇到今天,福赛特是一直上吐下泻,直到今天早晨才决定她们打不打。八一队训练系统又没啥伤病,今天打得也很好,我们打到这份上没什么可说了。队员还是尽力了。”

尽管恒大女排发挥不理想,但现场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为队伍加油助威。赛后有球迷向当天生日的惠若琪高喊“生日快乐”,而有球迷则打出横幅挽留郎平

2009年接过恒大女排教鞭的郎平与俱乐部签订了五年的合约,如今已经是国家队教练,她会否继续执教恒大女排也是恒大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我还没有见到老板,他最近异常地忙,这个问题还得等跟他见面后再谈,讨论看恒大以后怎么发展,”郎平说,“如果需要我在一些方面支持的话,我会考虑的。”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