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俱乐部不再投入 恒大女排小组垫底落入保级窘境

2014年12月16日15:3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俱乐部不再投入 恒大女排小组垫底落入保级窘境

  本周末,全国女排联赛复赛阶段比赛打响,然而排坛劲旅广东恒大女排却无缘复赛,这支昔日的冠军在小组赛的十场比赛中只胜过一局,小组垫底,落入保级窘境。而这与恒大几乎不再在排球上投入有极大关系。

  五年前,恒大正值上市前夕,为增加影响力进军体育产业,当时选中了排球。最终辅以郎平名人效应,高薪挖外援、内援,恒大女排一时风光无限。但现在,因俱乐部不再投入,球队从以往赛季众星捧月般备受注目,到如今外界关注度降至冰点。

  知情者透露,如今的恒大女排早已面目全非,空留一个恒大的名字。今年4月,恒大女排队员悄然搬离恒大豪华公寓,让位给恒大男足队员。恒大女排和广东女排的合并重建就此正式启动,美其名曰共建,其实就是解散——主教练郎平合约期满离队,一线队员各奔东西,只留下二、三线队员充数。目前球队一半是广东女排球员,一半是过往恒大女排的替补或青年队队员,以往跟随恒大女排打过甲A的仅三人。恒大女排的窘迫现状也证明了恒大模式的彻底终结。当初,恒大高额引援,造成的只是一时辉煌。没有后备人才梯队,恒大只是空中楼阁。在失去一众内、外援后,球队被打回原形。没有投入,人才流失,这支顶着甲A头衔,水平只为甲B的球队落入保级窘境也就不足为奇了。

  (记者 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