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东男篮无奈更换外援 拜纳姆顶替穆迪埃

2014年12月05日14: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威尔-拜纳姆
威尔-拜纳姆

人民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5日,广东男篮对外证实,将由威尔-拜纳姆顶替受伤的外援穆迪埃。

今天中午,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微博中写道:“穆迪埃受伤,刘晓宇养伤,华仔都快打吐了,新秀周湛东都不得不顶上,大家都辛苦了。还好,我们的新成员拜纳姆的到来。他的加入会帮助我们一起共度这个伤病繁多的难关。希望穆迪埃和刘晓宇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来。拜纳姆会是我们这段时间的新力量。”

穆迪埃在11月23日对阵新疆时脚踝扭伤,随后一直没有出场,此前他场均能拿到17.7分外加6.0个篮板球5.9次助攻。现阶段穆迪埃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战,考虑到接下来广东还要面对很多强敌,球队无奈只能引进一个救火外援来暂时取代穆迪埃。

威尔-拜纳姆1983年出生,身高1米83,体重84公斤,场上司职控卫。2005-06赛季拜纳姆参加选秀落选,他曾加盟勇士代表球队打了15场比赛,但很快他就在NBA失业只能去欧洲打球。

2008-09赛季,拜纳姆重返NBA。2009-10赛季,拜纳姆代表活塞打了63场,其中首发20场,他场均贡献10分4.5次助攻,命中率44.4%,赛季结束后他得到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975万美元的合同,脱离了底薪球员的阶层。2012-13赛季,他场均能砍下9.8分3.6次助攻,是活塞主力替补之一,赛季结束后他得到了一份2年575万美元的合同。不过,2014年10月18日他被活塞交易到了凯尔特人,10天后被凯尔特人裁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