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迪埃伤势不乐观 广东男篮有望迎“救火队员”

2014年12月05日13: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迪埃伤势不乐观 广东男篮有望迎“救火队员”

  本报讯 不久前被NBA凯尔特人队裁掉的威尔·拜纳姆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他将前往CBA打球,而他的新东家很可能就是目前在控卫位置上捉襟见肘的广东队。据广东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说,确实正在运作这名外援前来球队的事情,但由于这个事情还处于进行阶段,并未最终完成,因而他不愿意透露相关的更多内容,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事情是经过主教练杜锋同意后做出的决定。如果穆迪埃伤势仍不乐观,短期仍无法上场的话,那么拜纳姆最快可能周日(12月7日)就会来救场。

  威尔·拜纳姆是何许人也?他并不如新疆队新近更换的外援特尔菲尔那样有名气,也不是穆迪埃这样的年轻才俊,而是在NBA打了7个赛季,且数据不很打眼的替补后卫。纵观拜纳姆的NBA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数据是10分,送出4.5次助攻。但不止一个经纪人对记者说:“这个球员状态还是不错的。别看拜纳姆31岁,但老马不也37岁。年龄是一方面,关键还是要看状态。”

  拜纳姆在NBA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活塞队效力,在今年10月被活塞队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但没过多久就被后者裁掉。 (张竹)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