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李宗伟听证会小组人选圈定 曾判李龙大禁赛案

2014年12月05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李宗伟听证会小组人选圈定 曾判李龙大禁赛案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世界羽联几乎确定听证会的3人独立小组人选,他们此前曾判罚韩国男双球员李龙大与金基正3次“逃避药检”罪成禁赛一年的案件。

3人独立小组成员包括兰恩巴德汉森、托尼格拉夫鲍曼教授和芬恩米克森。

一名直接涉及李宗伟禁药案件的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世界羽联决定根据他们在运动科学,法律和反标药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委任他们处理李宗伟的案件。如果有任何改变,可能只涉及一个人。现在就只有等待世界羽联重新拟定新的听证会日期。”

今年4月,3人听证小组取消了对李龙大与金基正禁赛的决定。

他们是依据世界羽联禁药委员会根据韩国羽毛球协会,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交给羽联纪律委员会的最新重要文件,做出这个决定。

虽然最终决定取消禁赛一年的罚单,不过,韩国羽协则被罚款4万1170美元。

李宗伟不能指望在其案件中只面对严厉的警告,因为听证小组的每一个决定都会被世界反禁药机构进行监测。

消息指出:“世界反禁药机构不会让世界羽联处罚过轻,如果案件属实,肯定会被处罚更长的时间。”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