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英锦赛奥沙利文轰出147晋级八强

2014年12月05日09: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英锦赛奥沙利文轰出147晋级八强

  新华网伦敦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火箭”奥沙利文4日在约克举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四轮比赛中打出了个人生涯第13个满分147分,最后以6:0大胜塞尔特,进入八强。

  曾4次赢得英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在第五局中就差点打出147,可惜在第12次击打黑球时失误。但最后一局他发挥完美,完成了本届比赛的首个满分。

  在球台上只剩黑球时,奥沙利文就已将拳挥向空中庆祝。“我知道肯定不会将黑球打丢的,不过随后我又想起达赫迪(前世界冠军)曾经有过类似的失误,我也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很愚蠢。”

  由于排名前三位的塞尔比、罗伯逊和丁俊晖都早早出局,位列第四的奥沙利文是八强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当天的其他3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3:5落后的形势下逆转,以6:5战胜墨菲;2011年的冠军特鲁姆普以6:3击败洛乐尔;马奎尔以6:3淘汰莫里斯。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5日举行,对阵形势是:奥沙利文对麦克吉尔、多特对宾汉姆、傅家俊对马奎尔、马克·戴维斯对特鲁姆普。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