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卫冕冠军罗伯逊不敌17号种子多特 止步英锦赛16强

2014年12月04日11: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卫冕冠军罗伯逊不敌17号种子多特 止步英锦赛16强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卫冕冠军罗伯逊3日在英国斯诺克锦标赛第四轮中5:6不敌17号种子多特,无缘八强。

  作为2006年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多特以5:0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神奇地将比分扳成5:5,不过决胜局多特轻松获胜,最终以6:5胜出。

  前一天爆冷淘汰了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英格兰小将卡希尔没能续写辉煌,19岁的他以2:6不敌马克·戴维斯,止步16强。

  另外两场比赛中,9号种子宾汉姆以6:0淘汰了8号种子沃顿;“巫师”约翰·希金斯以5:6意外输给了37号种子麦克吉尔。

  另外4场16强的比赛将在4日举行,奥沙利文对阵塞尔特;傅家俊对墨菲;马奎尔对莫里斯;特鲁姆普对洛乐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