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不敌宾汉姆止步海宁公开赛八强

2014年10月23日22: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不敌宾汉姆止步海宁公开赛八强

  新华网杭州10月23日电(记者夏亮)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23日进入第四天,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全场比赛发挥神勇的宾汉姆,0:4完败后止步八强。

  尽管丁俊晖是本次公开赛排名最高的选手,但宾汉姆却一直扮演着丁俊晖“苦主”的角色。在上海大师赛上,正是宾汉姆以逆转的方式终结了丁俊晖的卫冕之路。从本次公开赛两人的状态来看,宾汉姆发挥更加稳定,而丁俊晖则有些慢热。

  首局比赛,丁俊晖还未获得真正上手的机会,宾汉姆便一杆清台,单杆轰下137分。第二局,双方曾有交替上手和攻防转换,但是丁俊晖的失误仍然偏多,而宾汉姆的手感则热得发烫,在成功炸开红球堆之后,宾汉姆又形成连续进攻。75:6,宾汉姆上手之后直接超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走势和第一局类似,在反复围绕黑球做文章之后,宾汉姆再次轰出单杆过百的高分,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故意将黑球打丢,119:0,宾汉姆强势拿下第三局。

  丁俊晖直到第四局才获得真正上手的机会,两次上手后丁俊晖共拿下66分,不过随后局面再次被宾汉姆所掌控。宾汉姆在清掉台面上的红球之后,将彩球逐一打进。在打进黑球之后,宾汉姆以67:66刚好反超。宾汉姆用时1小时便零封丁俊晖。

  赛后丁俊晖肯定了对手的表现:“宾汉姆一上来就占据主动,其实我没有犯太多错误,但他基本都是90%以上的成功率,一杆制胜。”

  一日三赛也让丁俊晖感到有些疲惫。“虽然已经很适应世巡赛的节奏了,但打到最后一场会挺累的”,丁俊晖说。

  而获胜的宾汉姆则表示自己这次比赛状态一直很好,大师赛上逆转丁俊晖更是给了他十足的信心。他说:“16进8比较辛苦,这一场我反而感觉好很多。”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接下来会赶赴英国准备“冠中冠”的比赛,而宾汉姆则会向他的第四个世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