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梁文博首轮出局

2014年10月22日07: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梁文博首轮出局

新华网杭州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21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名将梁文博3:4意外不敌陈喆无缘下一轮,而肖国栋则以4:0轻松晋级。

在上午的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来自陕西的年轻球手陈喆。陈喆此前在世巡赛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张家港公开赛四强,此后一度无缘职业赛。本轮对阵梁文博,双方在前六局战平。决胜局中,梁文博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陈喆抓住机会成功将比分反超,最终实现绝杀,成功晋级64强。

下午,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肖国栋以4:0战胜姚朋成,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肖国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赢得可谓相当轻松。赛后肖国栋表示,赢球的原因还是自己准备工作做得更为充分一些。

尽管世界排名较高,但肖国栋至今还未拿到过排名赛的冠军。赛后肖国栋坦言,职业生涯正在遭遇瓶颈,“有的东西我没拿过,等我拿过后,我可能就会觉得有些事情没有想象得那么难”。

本次海宁公开赛,肖国栋的照片同丁俊晖、宾汉姆等名将一起出现在了宣传海报上,肖国栋表示,“我觉得这不会给我带来压力,即便别人对我有质疑,我觉得我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怀特、戴维斯、佩里、沃雷斯顿、罗伯逊、莱昂斯等名将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挺进64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