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连续两场替补效率不减 6次失误瑕不掩瑜

2014年10月23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连续两场替补效率不减 6次失误瑕不掩瑜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昨天告别脚踝扭伤不适的林书豪,在热身赛连续两天上场。林书豪仍是从板凳出发,维持效率输出,出场25分钟,攻下13分、5助攻与3篮板,但也出现全场最多的6次失误。湖人总算看见亟欲展现的防守张力,以94:86击败拓荒者。

  科比没有上场,在“背靠背”的第二战休息,靠副将打天下。全队以同样替补上场的新秀前锋兰德尔表现最出色,上场24分钟攻下17分、8篮板。

  开拓者多位主将也缺席这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都没有上场。主力后卫利拉德先发出战17分钟,攻下8分、2次助攻,但也传出5次失误。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