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广东男篮有意裁掉穆迪埃 拜纳姆或加盟顶替

周磊

2014年12月05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广东男篮有意裁掉穆迪埃 拜纳姆或加盟顶替

昨天有消息称,广东宏远希望用威尔·拜纳姆顶替穆迪埃,因为后者的伤势带来了太多不确定因素。但广东方面则表示,目前还在评估穆迪埃的伤势,暂无换人打算。

穆迪埃在11月23日对阵新疆时脚踝扭伤,随后一直没有出场,此前他场均能拿到17.7分外加6.0个篮板球5.9次助攻。昨天传来消息,称刚刚被凯尔特人裁掉的控卫拜纳姆即将来到中国,加盟广东,杜锋将对穆迪埃的情况作出评估,并在本周做出决定。

穆迪埃受伤到现在接近两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开始骑自行车拉体能。有消息称,广东担心穆迪埃为了保全自己的选秀前景,后面会以避免受伤为主,不会全力以赴,因此才考虑引进拜纳姆。不过广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现在还要看他的伤病恢复情况,我们还得了解一下他的情况,现在还没有下结论”。

拜纳姆是一名个人攻击力很强的控卫,他的经典之作是以一己之力在第4节拉开比分,率活塞击败詹姆斯领军的热火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