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联赛 北汽替补客胜河北

 李晖

2014年12月05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因伤病导致三员主力大将轮休的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客场石家庄以替补挑战河北队,结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的六连胜。四局比分是18比25、25比21、32比30和25比17。

昨天是北汽男排的第四个客场比赛,而在前一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北汽主二传康慷扭伤了脚踝。此外,主力自由人初辉和副攻扬帆也一直有伤在身。因此,昨天对阵积分垫底的河北队时,北汽男排教练组果断做出人员调整。替补二传孙育博、副攻陈洋和自由人刘一进入首发。北汽此阵完全是一个全新的阵容,缺乏实战检验。但在外援的鼎力相助下,北汽的替补阵容的表现也相当出彩。除了第一局,因配合缺乏默契而出现过多失误,被河北队胜出外,北汽替补阵容连扳回三局,以3比1锁定了胜局。

凭借本场胜利,北汽男排目前已拿到17分继续排在小组首位。本周日,北汽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