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排逆转胜河北 张晨全场24次扣球19次打中

2014年12月08日10: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排逆转胜河北 张晨全场24次扣球19次打中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昨天,全国男排联赛打响第七轮,江苏正荣男排客场对阵河北。结果,在这场强弱相对比较明显的较量中,正荣男排尽管以22:25先输了一局,但最终还是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以25:23、25:19和25:19连赢三局,总比分3:1逆转战胜了河北队。

  在打完连续的5个主场之后,带着6战5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的佳绩,江苏正荣男排踏上了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征程”。所幸,他们遇到的第一个客场就是小组中实力最差的河北队,这也给了正荣男排一个调整、适应的时机。昨天和河北男排的比赛,江苏队一上来还是有些拘谨。年轻的河北队冲劲十足,正荣男排的小伙子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失误相对多了一些,导致丢掉了第一局。随后,江苏正荣男排的队长张晨发挥了核心作用,他四号位的强攻犀利,全场24次扣球竟然19次打中,命中率高得惊人。在张晨的面前,河北男排的拦网形同虚设,这也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全场比赛,张晨拿到了最高的20分,这名今年刚刚晋升为教练兼队员的老将,给河北队的年轻队员们好好上了一课。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