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排"小鲜肉"人气爆棚 被赞"颜值"最高球队

2014年11月28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排"小鲜肉"人气爆棚 被赞"颜值"最高球队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江苏正荣男排四连胜,人气也开始爆棚,在微博中,江苏正荣男排“小鲜肉”的一条微博点击率达到了4000多万,被网友们誉为“颜值”最高的球队。

  昨天傍晚,南京下起了大雨,本以为雨势太大会对主场球迷的人数有所影响,但是记者来到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体育馆后,发现这里还是涌入了近两千名球迷。

  在前来观战的球迷中,其中有一半多是女粉丝。她们的到来就是为了一睹“小鲜肉们”的风采,张晨、潘晨源、方浩宇以及小将于垚辰都成为姑娘们追逐的对象,比赛中经常能听到女孩喊着“我爱你!”比赛结束后,男排的队员们更是被女球迷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和合影。

  有着这样的关注度,主场氛围更是没话说,南京工业大学的拉拉队、舞龙舞狮队轮番上阵,观众们助威声震天响。

  卢卫中非常高兴,他在赛后特别感谢了正荣集团和球迷的支持,“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有了一种新的气息、新的面貌,这都是市场带给队伍的,大家在球迷和赞助企业的支持下,队伍的心气和往年完全不同。”

  卢卫中高兴的同时,痛苦的就是客队了,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在赛后发布会上承认,气氛热烈的主场让他的队员们压力很大,“年轻队员有点被吓住了,对他们来说确实有所影响,抗压能力还是不足。”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