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甲

闫相闯即将加盟北京八喜 王长庆也在商谈中 

2014年11月28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相闯即将加盟八喜

  已经把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的北京八喜俱乐部昨天在引援方面有了动作,现效力于哈尔滨毅腾的前国安球员闫相闯不出意外,下赛季将成为北京八喜的一员。

  据了解,赛季结束后北京八喜俱乐部便与闫相闯进行了沟通,希望后者能够加盟成为球队的一员。与此同时,离开国安之后的闫相闯这三年过得也不十分如意,本人很希望能够回到北京,并且十分看好北控入主之后的八喜俱乐部。他表示:“我觉得自己还是和北京有缘吧,我自己的北京情结也很严重。感谢北京球迷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

  闫相闯与哈尔滨毅腾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那之后他将正式加盟北京八喜。北京八喜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说:“我们也是27日才和小闯敲定下来的,从俱乐部长远的发展角度讲,我们确实需要他这样一位有实力有态度的球员。”

  另据透露,另外一名前国安球员、现效力于上海绿地的王长庆也在与北京八喜俱乐部就加盟事宜进行商谈。上赛季开始前,王长庆一度接近加盟八喜,但是最终返回绿地接手之后的申花。郭维维表示:“这些插曲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对球员的态度,关键还是要看俱乐部发展的需要。”(王子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