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2015年亚冠被禁赛三场 对恒大影响微乎其微

高炜

2014年12月08日09:0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2015年亚冠被禁赛三场 对恒大影响微乎其微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日前对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做出处罚决定,他因在今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与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中严重违规而被禁赛4场,并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由于里皮的第一场停赛已在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第2回合比赛中执行,因此剩余的3场停赛将在明年的亚冠比赛中执行。

  恒大在今年8月20日的比赛中客场0比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恒大球员张琳芃和郜林先后吃到红牌被罚下,里皮对判罚表示强烈不满,曾冲进场地质问和指责阿联酋籍主裁判。赛后,主裁判将里皮的行为写进了裁判报告。赛后数日,亚足联纪委会根据裁判报告及其他证据材料,认定里皮对主裁判带有侵犯性质的举动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及亚冠规程中的相关条款,因此决定对他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亚足联纪委会当时表示,该处罚决定是暂时性的,不排除给予里皮更多场次禁赛的可能。

  亚足联纪委会日前做出的是最终的正式处罚决定。在这项决定中,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和理疗师科蒂因在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同样存在过激行为,因此分别被禁赛2场、罚款2000美元。

  虽然里皮在明年亚冠小组赛的前3场比赛中不能出场,但这对于恒大的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因为里皮明年将不在替补席指挥比赛,而是把比赛指挥权交给了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