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男排联赛首轮江苏3:2逆转河南 喜获开门红

2014年11月17日10: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男排联赛首轮江苏3:2逆转河南 喜获开门红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昨晚,2014-2015赛季男排联赛正式开战,江苏正荣男排客场经过艰苦的5局比赛,最后时刻逆转,以3:2战胜河南男排,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刘向东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队长张晨得到17分。本周四,他们将在南京工业大学迎来自己的首个主场比赛。

  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江苏正荣男排派出的首发阵容除了队长张晨、主力副攻方浩宇、接应潘晨源和出任主攻位置的刘向东之外,剩下三人全部是1994年后出生的球员。在副攻位置上上了魏加财,球队二传则是由国青主将于垚辰担任,自由人也是新人杨天缘。第一局一上来河南队就取得18:8梦幻开局,之后便25:12无悬念拿下首局。主力接应潘晨源的受伤也让球队阵容雪上加霜,主帅卢卫中只能让刘向东回到接应的位置上填补潘晨源受伤的空缺,主攻则上了陆振。第二局老二传周鸿替下于垚辰,变阵产生了一定作用,双方进入了僵持局面,虽然没能拿下第二局,但为之后的逆转创造了条件。对于派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卢卫中有着自己的看法,“这已经是全运周期的第二年了,不管是周鸿还是姚永景年龄都不小了,现在必须开始锻炼新人。”不过新人的表现还是给卢卫中敲响了警钟,“我们赛前预想到了会有起伏,但是这场确实打得不是太好,所以用新人是肯定要坚持了,再难也要坚持,不过也许后面的比赛中会有些变化。”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