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科特欲让纳什当湖人助教 球员"失联"不接电话

2014年11月17日10: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欲让纳什当湖人助教 球员"失联"不接电话

  纳什“失联”不接电话

  自从赛季报销后,纳什便消失在外界的视线里。据悉,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自己曾多次打电话联系纳什,希望其能够扮演助教的角色,指导年轻球员,但后者一直没有任何回复,处于“失联”状态。

  斯科特有些不满地说:“如果我的教练给我打过电话,而我当时没有接到,我一定会给他回复的。”

  纳什目前尚有合同在身,从理论上讲,他仍然属于湖人的一员,但他的身份仅仅是球员,并没有义务去扮演助教的角色。据悉,此前湖人正尝试交易纳什的到期合同,这有可能是纳什不接斯科特电话的原因。

  “单打王”有望下周复出

  伤兵满营、赛季开始以来只取得1胜的湖人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手指受伤的“单打王”尼克·杨有望在下周三湖人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赛季开始不久,湖人就遭到了伤病潮的侵袭,尼克·杨、兰德尔、纳什等人纷纷离阵。

  据悉,杨最近几天一直在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将在周日上午参与球队的投篮训练(晚上湖人将对阵勇士),随后随湖人征战亚特兰大。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出现,他将会在湖人3个连续客场中的第1战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