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道世界杯中国获两金 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夺冠

2014年11月17日09:2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道世界杯中国获两金 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夺冠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在蒙特利尔结束了首个决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短距离中发挥出色,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夺得女子、男子500米金牌。

  加拿大站是本赛季第2站比赛,其中500米进行两次比赛,昨天进行的是第一次比赛。女子决赛中,范可新一出发就占据领滑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3秒161力压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和韩国选手全智秀夺冠。这也是她“背靠背”夺得该项目冠军,在一周前的美国站比赛中,范可新不仅获得500米金牌,还刷新了由王濛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美国站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在混战中被对手推倒,仅获铜牌。此番他再度只身闯入决赛,并一马当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0秒720率先撞线。

  此外,昨天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前半程一直处于领先,但冲刺时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排在小组第3位,继中国男队止步5000米接力预赛后,同样爆冷无缘决赛。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