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可新破纪录仍谦虚:下站比赛要继续努力(图)

2014年11月11日17:0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可新破纪录仍谦虚:下站比赛要继续努力(图)

范可新破纪录仍谦虚:下站比赛要继续努力(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天然)昨天,2014年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在美国盐湖城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决赛中,范可新以42.696秒的成绩为中国队收获本站赛事的唯一金牌。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武大靖获得男子500米铜牌;中国男、女接力队分获5000米、3000米接力银牌。

  范可新在昨天稍早时亮相500米半决赛,她一扫前一日的低迷状态,以42.50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打破了王濛在2013年2月创造的42.597秒的世界纪录。决赛中,范可新与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韩国选手全智秀以及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共同向冠军发起冲击。从发令枪响的那一刻,范可新就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成绩为42.696秒,方塔娜和圣格莱斯则获得银牌和铜牌。

  赛后,范可新依然谦虚地表示下一站比赛还要继续努力,希望短道队继续夺得奖牌。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则通过微博夸赞了范可新的出色表现:“范可新好样的,她的成绩和名字今天刻在盐湖城奥林匹克训练中心的大厅。”本站比赛,中国队以1金2银2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位,而第一的宝座被夺得5金的韩国队获得。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