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贝托做世界杯展望 期待祖国巴西再夺冠

刘艾林

2014年05月22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贝托:巴西迎来夺冠良机

贝贝托在参加了加多宝的中国体育文化世界杯之旅活动之余,也对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做了展望,他期待他的祖国巴西再夺世界杯,“因为这是在巴西举行,我们的国家队又是前所未有的强大,特别是在防守方面达到了历史最佳。可以说我们迎来了机不可失的夺冠机遇。”

当年在巴西国家队,贝贝托曾与罗马里奥组成“梦幻组合”,为夺取1994年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如今,年届五十的贝贝托依然活跃在巴西足坛,还作为本届世界杯组委会成员参与了赛事筹备工作。关于世界杯和巴西队,贝贝托有不少话要说。这位巴西足坛宿将对中国记者表示,相对以往历届世界杯都会遭人诟病的防守而言,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强大的后防阵容将为夺冠打下坚实根基。贝贝托说:“没有坚固的后防线而想取得出色成绩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拥有‘大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中卫路易斯和巴塞罗那右边后卫阿尔维斯组成的防线,可谓世界最强。对于巴西队来说,这是一次难以复制的历史机遇,所有球迷都会支持球队的表现。巴西人为足球而生,足球就是巴西的灵魂,如果我们这次能第六次夺冠,将给巴西人民带来巨大的欢乐。”

贝贝托还预测,他心目中的世界杯四强会是巴西、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而巴西的主要对手依旧是那些具有夺冠传统的强队。贝贝托最后说,“我认为巴西世界杯会按时做好一切准备,我和罗纳尔多都在为世界杯服务,世界杯带给巴西人民的遗产是无价的,世界杯留下的工程未来五六十年巴西都会受用。我坚信无论场内场外,巴西都会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的世界杯。”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