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队员张稀哲赴德行程未定 狼堡酝酿圣诞节之约

张巍

2014年12月05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安球员们还在享受自己的悠长假期,但是张稀哲却已经准备好新的开始:无限接近狼堡的张稀哲希望可以早点前往德国熟悉球队,但是有着自己打算的沃尔夫斯堡却不想让张稀哲太早到达,也正因为如此,张稀哲的行程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

之前有媒体爆出张稀哲将在今天前往德国,接受体检之后完成签约,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与张稀哲联系之后,他否认了这个消息:“我明天不走啊,我还没定下来什么时候走呢。”据张稀哲介绍,最近几天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他不太可能在今天启程前往德国。

而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张稀哲原本的确应该在今天启程,在那里完成体检之后,进行最后的签约。不过事情出现了一些变化,沃尔夫斯堡方面表态可以与张稀哲以传真的方式签约,而张稀哲可以在完成签约之后再前往德国。

沃尔夫斯堡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其实有着他们自己的打算:张稀哲希望早点前往沃尔夫斯堡,除了可以尽早落实自己的转会事宜之外,还可以尽早体验狼堡的训练和生活。不过按照这样的计划,张稀哲很可能在冬歇期之前都只能与球队预备队一起训练,而沃尔夫斯堡希望可以将张稀哲的加盟打造成球队的大事件,并给张稀哲在球队主场亮相的明星待遇,所以狼堡希望张稀哲可以在圣诞节前几天来到球队,把他当作圣诞礼物奉献给球队的球迷,当然,这里面也牵涉到赞助商的利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张稀哲的行程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