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传穆迪埃将因选秀提前离开广东队 杜锋出面辟谣

2014年11月19日10:4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穆迪埃将因选秀提前离开广东队 杜锋出面辟谣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庆实)昨天,据NBA官网透露,广东队小外援穆迪埃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前提前离队,以保证能在选秀中被高顺位选中。

  身高1.96米的穆迪埃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球员,也被视为是下赛季NBA选秀的准状元。穆迪埃在CBA打球期间,吸引到了众多NBA球探到现场观战。很多人认为,明年2月中旬在CBA常规赛结束前,穆迪埃很可能会提前同广东解约,他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伤病风险,保住高顺位。而一旦解约,广东队将不得不重新寻找外援。对此,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广东队和穆迪埃的合同不存在这种特殊情况,不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