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3亚锦赛预选赛分组揭晓:中国国奥签运不错

2014年12月05日14:3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3亚锦赛预选赛分组揭晓:中国国奥签运不错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亚洲U23青年锦标赛预选赛暨奥运会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被列为种子队的中国国奥队抽到“上上签”,与新加坡队、老挝队和蒙古队分在J组。不过,主帅傅博认为球队切不可盲目乐观。

  本次比赛共分为东西亚10个小组,东亚区有5个小组,中国队所在的J组有新加坡队、老挝队和蒙古队。按照规则,小组头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及东道主卡塔尔队进入2016年亚洲U23青年锦标赛正赛,正赛前三名进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与此同时,亚足联已经确认由中国承办J组赛事。国奥队此次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实力又占优,因此从预选赛小组出线希望极大。

  不过,主帅傅博表示球队绝不可盲目乐观。“这三个队里,我们只能算对老挝队比较熟悉,因为双方在2012年的U22亚洲杯预赛中交过手,当时中国U21国家队曾经以2比0取胜,但当时都有1991年龄组的球员参加,所以对方现在肯定也会有一些变化。”傅博说,“另外两个对手则完全陌生,我们现在连新加坡队和蒙古队的球员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要知道现在东南亚的球队进步非常快,我们对这些技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一定要提高警惕。”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