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约奥运国奥抽得好签 拿到小组头名难度并不大

2014年12月05日10:02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运国奥抽得好签 拿到小组头名难度并不大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中国男足国奥队抽中了一支冲击里约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好签:他们将和蒙古国、新加坡和老挝队同组,拿到小组头名出线难度并不大。

  4日上午,2016年亚足联U23(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的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预选赛将分为东亚和西亚两大赛区,其中东亚区的20支球队被分为5个小组。此前和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朝鲜队一起被列为种子队的中国国奥队,抽中了蒙古国、新加坡、老挝队所在的J组。根据规则,东西亚共10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晋级于2016年1月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而此次亚锦赛的前三名将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资格。

  中国队这支签避开了实力稍强的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越南队,因此总算减少了“翻船”的可能性。傅博率领的这支国奥队在仁川亚运会上表现糟糕,受到强烈的批评。不过最近他们在山东鲁能队的一些主力队员回归后,在前不久的武汉邀请赛中表现不错,战平韩国国奥队,并击败澳大利亚国奥队。当然,国奥队的反弹与对手没有排出最强阵容也有关系,且友谊赛毕竟与正式比赛有很大区别。

  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表示,中国足协已经提出申办明年3月开始的国奥队所在J组的亚足联U23锦标赛的预选赛,中国队将于2015年3月27日首先对阵蒙古国队,接着于3月29日和31日再分别迎战新加坡和老挝队。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