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勒:原计划在孟菲斯打到退役 在那过得很开心

2014年12月05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勒:原计划在孟菲斯打到退役 在那过得很开心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球员迈克-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原计划在灰熊队打到退役。

“我以为自己会在孟菲斯结束职业生涯,”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就是这样计划的,我在孟菲斯过得很开心。我准备在奋战3-4个赛季,然后在孟菲斯告别NBA。”

今年夏天灰熊与卡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球队宣布放弃迈克-米勒。

2013-14赛季米勒代表灰熊参加了8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0.8分钟内可以得到7.1分2.5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本赛季米勒追随勒布朗-詹姆斯加盟骑士,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他场均出场12.2分钟,可以得到1.6分和2.2个篮板。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