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勒争夺战火箭不乐观 灰熊雷霆更有优势

2013年07月25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勒争夺战火箭不乐观 灰熊雷霆更有优势

  自从迈克·米勒被迈阿密热火队特赦之后,他在市场上就一直不缺乏追求者。尽管目前火箭和掘金两队还在努力争取,但米勒的老东家灰熊,以及夺冠热门雷霆目前在竞争中更有优势。

  目前,正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灰熊队主力控卫迈克·康利向米勒抛出来橄榄枝。他表示,米勒如果回到孟菲斯,他可以请米勒打一整年的高尔夫球。2007至2008赛季,米勒与康利曾在灰熊队一起当过队友。当时的康利还只是一名新秀,那年也是米勒在灰熊的最后一个赛季。目前,米勒方面正计划本周与灰熊进行碰面,此前他已经完成了和雷霆管理层的面谈。作为夺冠热门,雷霆表达了他们的诚意,派出杜兰特游说米勒,并安排他参观了球队的训练设施。火箭和掘金虽然都为米勒送上了报价,不过和灰熊、雷霆相比,两队没有任何优势。

  米勒是热火队两连冠的功臣之一,也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场均贡献12.3分4.8篮板2.9助攻。(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