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杜兰特35+11+6维特斯30分 雷霆102-95客胜骑士

2014年03月21日10: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35+11+6维特斯30分 雷霆102-95客胜骑士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争夺,最终雷霆在客场以102-95战胜骑士。 

  雷霆两连胜,杜兰特35分11篮板6助攻,伊巴卡16分11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骑士三连败,迪昂-维特斯30分,斯宾瑟-霍伊斯20分, 特里斯坦-汤普森5分10篮板。

  雷霆游刃有余,甚至让威斯布鲁克休息。此前7次作客克利夫兰,雷霆输了6次,本赛季首次交锋,雷霆甚至主场失利,他们要报一箭之仇。

  杜兰特的纪录更令人关注,他已经连续32场得了25分以上,与乔丹的纪录只有8场的差距。骑士未能成为拦路虎,杜兰特又向乔丹迈近了一步。

  首节杜兰特外线手感欠佳,三分球3投全失,但仍得了8分,雷霆以21-25落后。

  第二节杜兰特干脆放弃外线,本节5投全中,包括三次扣篮,单节再添12分。雷霆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在杜兰特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56-46领先。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外线发威,三度命中三分,雷霆迅速扩大优势。费舍尔也投中压哨三分后,雷霆 85-68领先进最后一节。

  雷霆一度以95-71领先了24分,但骑士此后打出16-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87-95。雷霆近5分钟未能得分,无奈之下,只得让杜兰特重新登场。

  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到5分,只以92-97落后。杜兰特连续罚中四球,雷霆稳住阵脚。骑士由韦特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已经回天乏术。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