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骑士正尝试换取库弗斯 得分后卫维特斯成筹码

2014年12月09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骑士正尝试换取库弗斯 得分后卫维特斯成筹码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骑士队目前在积极寻求交易,他们希望得到一名能够守卫篮下的中锋,而他们愿意付出的筹码则是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

  马克-斯特恩写道:“骑士目前只拿到11胜7负的战绩,这与他们并不出色的防守有着直接关系。正是如此,我的消息源告诉我,骑士在寻求一位能够捍卫篮筐的中锋,他们目前最感兴趣的交易目标是灰熊队替补中锋科斯塔-库弗斯。”

  “消息源称,骑士最主要的交易筹码是迪昂-维特斯。骑士很看重维特斯的天赋,但目前骑士已经告知多队,只要能够得到一名善于防守的中锋,他们乐意送走这位得分后卫”

  库弗斯被视为联盟中最被低估的防守型中锋,目前他只能为小加索尔已经兰多夫担任替补。但目前看来,灰熊是否有意送走库弗斯仍待观察。现阶段,我们很难看到取得16胜4负战绩的灰熊愿意削减他们的内线深度,改变目前队中的化学反应。

  之前,骑士曾尝试得到提莫非-莫兹戈夫,但这一计划最终搁浅。莫兹戈夫明年的合同将为495万美金,但掘金队拥有他的球队选项,也就是说莫兹戈夫的合同性价比极高,掘金显然不愿意在这一节点将其放弃。

  不过,有一点对骑士非常有利,消息源称,虽然库弗斯将在下赛季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他的经纪团队对库弗斯目前在灰熊的队内地位相当不满,他们将尽可能的将这位靠谱中锋从孟菲斯带走。

  另外,对于灰熊来说,维特斯若能加盟,他将迅速提高一直以来困扰灰熊的侧翼得分能力问题,从长远角度看,维特斯也是一名值得培养的球员。不过话说回来,维特斯的球风与灰熊的球队文化明显不符,而管理层也无暇在马克-加索尔将进入球员市场的情况下釜底抽薪打薄内线深度。

  之前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曾报道骑士还乐意接手普林斯高达770万美金的合同,这似乎也是他们获取库弗斯的有利筹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