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一得分后卫哈登化身组织者 力助火箭擒森林狼

2014年11月14日13:0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得分后卫哈登化身组织者 力助火箭擒森林狼

  第一得分后卫化身组织者

  全面哈登助火箭擒森林狼

  重庆晚报讯 NBA官方昨天将一场常规赛安排在了美国本土以外的墨西哥城进行,交战双方分别是火箭和森林狼。尽管比起明尼苏达,休斯敦距离墨西哥更近,但这场却被认定是森林狼的主场,因此最终113比101获胜的火箭迎来了客场5连胜。

  哈登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得到了23分10次助攻3次抢断,数据全面的同时也更多地帮助队友得分,复出的霍华德也在内线成为哈登的好帮手,贡献了22分10个篮板及4次封盖。本场比赛后,火箭队创下了NBA历史记录,在开季的前八场比赛里,他们每场至少都能投进10个三分球,这场远投风暴正是火箭取得7胜1负骄人战绩的关键。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关键比赛中,科比拿下33分仍不能帮助球队取胜,湖人102比109败给鹈鹕;步行者和热火的交锋在上赛季还是东部最强对决,但昨天的交锋显然失色不少,最后关头演变成了查尔莫斯的失误秀,最终热火75比81输球。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