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37分威少21分拒绝被逆转 雷霆113-107灰熊

2014年03月01日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37分威少21分拒绝被逆转 雷霆113-107灰熊

杜兰特37分威少21分拒绝被逆转雷霆113-107灰熊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才,常规赛继续。灰熊在第四节打出36-26的单节比分,迈克-米勒单节19分。杜兰特威少连中关键球稳定局势,结束三连败。

  杜兰特37分6篮板5助攻,威少21分6助攻,伊巴卡16分9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

  灰熊米勒19分,小加索尔17分,兰多夫13分10篮板,普林斯12分。

  雷霆(44-15)结束了三连败。灰熊(32-25)无力翻盘。

  从西雅图搬家之后,他们只在第一个赛季四连败过,上一场不敌骑士,他们遭到了三连败,今天面临5年来最糟糕的连败。不过面对灰熊,雷霆终于反弹,杜兰特向四连败说不,而威斯布鲁克复出之后,也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首节雷霆以29-22领先,第二节杜兰特3投全失,一分未得,好在替补球员发挥出色,费舍尔两度命中三分,雷霆扩大优势,以57-42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第三节重回攻击模式,本节打了4分钟后,他两度三分命中,期间还暴扣得手,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以87-71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几度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23.4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9,雷霆最后时刻四罚四中,没给对手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