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杜兰特拟派妻子说服老鱼留队

2014年03月11日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杜兰特拟派妻子说服老鱼留队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费舍尔尽管身手不再如同巅峰时期,但他最大的功用,其实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有这位“德高望重”的前辈在,很多球员都能感到安心;而本季结束后,费舍尔的合约就期满,但球员都希望他能留下,杜兰特甚至打算派自己的妻子当说客。

  本赛季至今,费舍尔仅缺席一场球,他平均每场上场16.4分,能获得5.2分、1.4篮板、1.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有40.1%的水平;雷霆教头透露,费舍尔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好状态,全得归功于其本身认真的程度,因为他对待每一天,就像在准备总决赛第7场一样。

  39岁的费舍尔,是目前NBA年纪第2大的球员,他是1996年选秀“黄金梯次”的球员,职业生涯陆续效力过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还有雷霆等队伍,但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于湖人期间曾帮助球队5次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