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消息)杜兰特纪录终结 库里砍8记三分球

2014年02月01日20: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杜兰特纪录终结 库里砍8记三分球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体育专电 31日的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客战布鲁克林网队的比赛引人关注,因为这关乎杜兰特连续12场得分超过30分的纪录能否得以延续。结果他本场“仅”得到26分,纪录到此终结,不过雷鸣队还是以120:95大比分击败了网队。此外,金州勇士队的库里拿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44分,其中包括8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客场以95:90击败犹他爵士队。

  杜兰特本场比赛仅出场30分钟,出手次数更是控制在了12次,而助攻数则达到了7次之多。对于为何没有成全杜兰特纪录的问题,雷鸣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说:“如果他想完成那个纪录,那么区区两个球肯定难不倒他,所以你们不能怪我。”

  凭借这场大胜,雷鸣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以38胜10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这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纪录。个人的得分纪录很棒,但我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对于我来说保持这个纪录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但我们需要赢球,”杜兰特说。连续12场得分上30是NBA10个赛季以来的最佳纪录,此前麦克格雷迪曾在2002-2003赛季完成过连续14场的纪录。

  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斯科特和布兰德均得到18分,帮助球队客场125:99狂胜费城76人队,后者已输掉过去13场比赛中的11场,而且四年来首度出现五连败。

  与76人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孟菲斯灰熊队,后者客场94:90小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从而赢下过去11场比赛中的10场,其中包括六场客场比赛。兰多夫为灰熊队斩获26分和12个篮板,勒夫则为森林狼队得到28分和16个篮板。

  多伦多猛龙队100:90客场战胜丹佛掘金队,这也是前者自2003年首次在丹佛获胜,此前9次对决全部告负。掘金队在该场比赛当中宣布后卫罗宾逊当日做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手术,为此罗宾逊可能将错过该队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其余三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主场113:10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07:103擒获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夏洛特山猫队客场110:100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