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连续12场得分上30纪录被终结 雷鸣大胜网队

2014年02月01日15: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连续12场得分上30纪录被终结 雷鸣大胜网队

  新华网华盛顿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得分手杜兰特在31日对阵布鲁克林网队的比赛中“仅”得到26分,他连续12场比赛得分上30分的纪录也就此终结,不过雷鸣队还是以120:95大比分击败了网队。

  杜兰特本场比赛仅出场30分钟,出手次数更是控制在了12次,而助攻数则达到了7次之多。对于为何没有成全杜兰特纪录的问题,雷鸣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赛后称,自己都不用去问杜兰特是不是让他继续留在场上完成纪录,因为他知道答案是什么。布鲁克斯说:“如果他想完成那个纪录,那么区区两个球肯定难不倒他,所以你们不能怪我。”

  凭借这场大胜,雷鸣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这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纪录。个人的得分纪录很棒,但我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对于我来说保持这个纪录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但我们需要赢球,”杜兰特说。连续12场得分上30是NBA10个赛季以来的最佳纪录,此前麦克格雷迪曾在2002-2003赛季完成过连续14场的纪录。

  在杜兰特“大公无私”的引领下,雷鸣全队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全场命中率高达63.3%,内线核心伊巴卡更是拿出了12投全中的恐怖数据,拿到25分。雷吉·杰克逊和塞弗洛沙分别为雷鸣队贡献14分。

  取胜之后雷鸣队以38胜10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

  雷鸣队本场打得顺风顺水,从开场之后就一直扩大着领先优势,进攻低迷的网队难以招架,双方分差在第三节刚开始时就已经超过3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网队全场只抢到了17个篮板,只相当于雷鸣队伊巴卡和帕金斯的篮板数总和,创下了NBA历史单场篮板球最少纪录,此前的纪录由底特律活塞队在2011年创造,数量为18个。

  网队的利文斯顿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德隆·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贡献14分。

  雷鸣队将于2月1日“背靠背”客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