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终结马刺19连胜 杜兰特向乔丹“看齐”

周赫

2014年04月05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向乔丹“看齐”

  没有人否定杜兰特是当代NBA最伟大的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甚至在NBA的历史上都是屈指可数的。昨天在面对已经19连胜的马刺时,杜兰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率领雷霆106比94击败马刺,把自己连续得分超过25分的场次扩大到了39场,距离“飞人”乔丹在1987年创造的40场的纪录只差1场。

  如果说一开始杜兰特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数据的话,到了昨天比赛之前,他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距离乔丹的纪录只差两场。“那可是很多场比赛,每场都要得到25分以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杜兰特的队友威斯布鲁克说。

  但实际上昨天杜兰特险些没有得到25分以上。在上半场杜兰特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不再和队友分享球,而是更多地选择自己进攻,但是在马刺队的莱纳德以及集体防守之下,杜兰特直到第四节最后3分31秒,才靠罚球得到了25分。杜兰特说:“这种感觉太酷了,我不想说这是理所应当的,而且得分并不是我打比赛的目的之一,但是能够看到这么多球迷支持我达成这个成就,感觉还是不错!”

  今天,雷霆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火箭,杜兰特能否真的追平乔丹,就要看这场比赛的表现。今天雷霆在主场击败马刺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首先他们凭借这场胜利,终结了马刺的19连胜,另外他们本赛季与马刺的四次交手保持全胜,这让他们在季后赛面对马刺的时候,保持了足够的心理优势。此外,小牛昨天以113比107战胜快船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