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雷鸣终结马刺19连胜

2014年04月04日14: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雷鸣终结马刺19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凭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双星闪耀,俄克拉荷马雷鸣队3日以106:9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了马刺19连胜。

  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分别拿到28分和27分,雷鸣内线大将伊巴卡拿到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

  本场过后,杜兰特已经连续39场比赛得分至少达到25分,距乔丹在1989-1990赛季创下的40场NBA纪录仅差一场。

  马刺队输球之后战绩下降为59胜17负,依然排名全联盟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雷鸣队的优势缩小到3个胜场。

  双方之间的对抗也被看做是西区决赛的提前预演,客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场之后手感异常火热,一举取得了20:9的领先,不过雷鸣队并没有让马刺队的神奇手感持续太久,第一节末段打出13:4的小高潮,将双方拉回了同一起跑线。马刺队在第二节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带着3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开场后雷鸣队逐渐开始占据场上主动,韦斯特布鲁克、伊巴卡和杜兰特连续取分,帮助雷鸣队实现反超。马刺队的攻击线在末节并未能救球队于危局,雷鸣队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最终收获胜利。

  马刺队的帕蒂·米尔斯攻下全队最高的21分,邓肯和帕克各取17分。

  马刺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孟菲斯灰熊队,而雷鸣队接下来将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