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米勒回热火领戒指泪奔 韦德:他是我们的兄弟

2014年03月23日09: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勒回热火领戒指泪奔

  热火昨天主场以91比86击败灰熊,上赛季结束后转至灰熊的迈克·米勒重返老东家。赛前,米勒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手中接过总冠军戒指,詹姆斯等人围了过来,一一与米勒拥抱。

  赛前米勒刚从球员通道跑出来,球迷就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疯狂地喊着“迈克”。表现最热情的还是热火将士们,巴蒂尔、鸟人、雷·阿伦一个个走过来,用各自独特的、带着暗语性质的方式问候米勒。詹姆斯来得稍晚,但他依然记得热火射手们上赛季曾集体用过的热身手势,他与米勒同时展开双臂、撞胸,再喊出“Shooters(射手)”的口号。随后韦德迅速跑过来,他纵身一跃,就跨上了米勒腰间。韦德开心地说:“我们太久没见了,见到他感觉真棒,他是我们的兄弟!”

  入场仪式前,美航球馆放起米勒在热火的一幕幕——2012年总决赛与雷霆第5战,他单场投中7记三分;2013年与马刺第6战,他那记惊天地泣鬼神的无鞋三分……看着大屏幕,米勒眼角泛起了泪光。斯帅为米勒颁发总冠军戒指后,热火球员集体冲上来,把米勒拽向了热火板凳席。詹姆斯说:“我们每个人都爱他,留恋他在这个更衣室的日子。他竟然成了我们的对手,这太讨厌了。”(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