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备战奥预赛将进行75天集训 踢多场热身赛

2014年12月05日14:04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备战奥预赛将进行75天集训 踢多场热身赛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峻)U23亚青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东西亚区预选赛昨日分组抽签,作为种子队,中国国奥队与新加坡、老挝、蒙古同分在J组,对手实力不强,加上有望坐拥主场之利,国奥出线前景光明。

  按照赛事规则,东道主卡塔尔无须打预选赛,而预选赛各小组头名与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共15支队将晋级决赛圈。新加坡、老挝、蒙古三队均非东亚传统强队,因此国奥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J组具体赛程为:2015年3月27日中国vs蒙古;3月29日中国vs新加坡;3月31日中国vs老挝。

  尽管分组情况比较理想,但国奥主帅傅博却认为不能盲目乐观,“三支队伍中,只有老挝队相对熟悉,2012年的U22亚预赛时,中国队曾以2比0取胜。而新加坡和蒙古两队则完全不了解,现在连对方球员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他们,现在必须抓紧搜集对手情报。”

  中国足协现已提出申办国奥队所在小组赛的意向。若能坐拥主场,对国奥取得小组头名直接进军2016卡塔尔U23亚洲杯则非常有利。为备战预选赛,从今日起,国奥队将进行为期75天的集训,期间将赴西亚、欧洲进行多场热身赛。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