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C罗领取2013世界最佳射手奖 打破梅西垄断

2014年12月05日13: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罗手捧奖杯
C罗手捧奖杯

人民网12月5日电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头牌球星C罗领取了2013年度IFFHS(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世界最佳射手奖,这是葡萄牙人在职业生涯首度荣膺这一殊荣,打破了梅西对这一奖项长达2年的垄断。

根据统计,C罗在2013年为皇马在欧冠联赛中打进15球,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10球,一共打进25球排名第一,而这一成绩也追平了由梅西和英格兰射手伍德沃德创造的世界纪录。

虽然C罗在今年的1月份就已经确定是这一奖项的得主,但是直到近日他才正式领取生涯首个IFFHS最佳射手奖。“能赢得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联合会的世界最佳射手奖,我感到荣幸,感谢你们所有人。”C罗说。

世界最佳射手奖项创立于1991年,IFFHS评选的标准取决于球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国家队A级赛事的进球数,以及俱乐部洲际比赛(如欧冠、世俱杯、欧联杯等)的进球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