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国奥征召鲁能球员 95国青小将高准翼破格入选国奥队

2014年10月30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征召鲁能球员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此前因鲁能抢人被排除出队的鲁能球员得以回归,95国青小将高准翼凭借亚青赛出色表现越级进入国奥队。

  在亚运会前,鲁能从国奥队私自召回本队6名球员,中国足协将此6名球员“临时开除出队”。足协相关官员昨天表示:“有鉴于主要责任方鲁能俱乐部接受处罚并公开道歉,经研究决定让鲁能球员重回国奥队,毕竟队员是无辜的。”

  此次集训可谓是国奥队至今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备战,傅博表示:“希望利用好这次机会,进行全面的磨合。”令人意外的是,在名单中出现了“跳级生”高准翼。据了解,高准翼是从95国青破格入选国奥队。(记者孙永军)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