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赢了对手 更感到未来的困难

2014年11月17日0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赢了对手 更感到未来的困难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李劲峰)在首战以1:1战平韩国国奥队后,中国国奥队在第二场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对话中以3:1奉献给球迷一场大胜,但胜利之后的国奥主帅傅博在赛后却表示,赢了对手更让他感到未来的困难。

  “比赛我们胜利了,很难得。对手也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我觉得不论胜负,这都是一场高质量的、对于我们的战术以及整体建设更有好处的比赛。”在总结了优点之后,傅博话锋一转,开始阐述不足:“细节上我们还是有点欠缺,还需要更多的改进、更多比赛的锻炼。”

  首战对阵主要由大学生球员组成的韩国队,国奥队仅仅交出了1:1的成绩单,而次战面对前日以2:2逼平巴西队的澳大利亚队,国奥队却以3:1收获大胜,球队的表现脱胎换骨,不过傅博透露,赛前并没有做出特别部署。

  “我们没有特别部署,发挥快速的优势、前场压迫和反击的优势、利用两翼的速度,这是我们中国队一直以来的特点。上一场我们有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场球我们把握住了。”尽管收获三个进球,傅博仍然坚持着高标准与严要求:“如果队员到了门前,还需要冷静。我个人认为常飞亚进的那个球还是要更冷静一些,从我这个角度看,守门员好像碰到了。”

  本届赛事的前两个对手韩国与澳大利亚队都将是国奥队未来进军里约的障碍,而一平一胜的结果并没有让傅博感到安心,展望国奥队的出线前景,这位主帅给出的预测是“相当困难”。

  “不仅仅这两支队伍是我们未来的对手,还有朝鲜、西亚的一些球队。我们打过这样的队伍之后,我的个人预期是‘相当困难’。因为这两支队伍集训的时间比较仓促、准备不充分、人员也不整齐。我们人员这次是比较整齐的,一涨一落的情况下,我们赢了对手更应该感觉到未来的困难。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