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因伤退赛 小德第四次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

2014年11月17日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因伤退赛 小德第四次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费德因背伤宣布退赛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成为了自伊万·伦德尔在1985-87年后首位连续三年赢得总决赛冠军的球员,除他们两人之外,另外唯一一位连续三年夺得这一赛事冠军的是1971-73年的伊利·纳斯塔斯。这也是德约科维奇生涯获得的第四个总决赛冠军(2008年上海),他在这项比赛中保持了14连胜的战绩。

  “我们总是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德约科维奇说,“我相信如果他的身体条件允许那他一定会参赛的,所以我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

  “这个冠军确实是对我今年所取得的成就最好的一个写照,我背负着我的团队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的期望,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并且用这个冠军结束这个很棒的赛季。”

  已经第三次拿下阿联酋航空年终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人本赛季的总战绩为61胜8负,他11次打进决赛并成功获得了7个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