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马刺有意引进马克-加索尔替邓肯

2014年11月17日08: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马刺有意引进马克-加索尔替邓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马刺有意在蒂姆-邓肯退役后引进马克-加索尔,邓肯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38岁的邓肯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状态,但是在明年夏天他仍存在退役的可能性。

  此前,《今日美国》也曾有类似的报道,文章称马刺之所以未提前续约伦纳德,很可能是为了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从而在明年夏天追逐大牌球员,比如马克-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作为明年自由市场的“大鱼”已被多支球队放在了引援名单上,纽约尼克斯就将他视作最重要的引援目标。

  不过,加索尔仍有可能留在灰熊。灰熊管理层会为他奉上足够多的薪资,而且他喜欢孟菲斯这座城市,自他哥哥保罗-加索尔加盟NBA开始,马克-加索尔都一直生活在孟菲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