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MVP榜:小加索尔力压浓眉登顶 詹皇跌至第七

2014年11月29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VP榜:小加索尔力压浓眉登顶 詹皇跌至第七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上周排名第三的马克-加索尔升至榜首,安东尼-戴维斯紧随其后,斯蒂芬-库里和凯尔-洛瑞分列三四位,詹姆斯-哈登名列第五,上周排名第二的勒布朗-詹姆斯跌至第七。

  1、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三

  小加索尔是灰熊队攻防两端的发动机,周六在摩达中心挑战同样状态正佳的开拓者对他和队友来说将是艰巨的考验。在感恩节前夜战胜湖人队的比赛中,他收获了19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的华丽数据,而在此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更是连续砍下30+帮助球队分别战胜了凯尔特人(32分8篮板2助攻)和快船(30分12篮板2盖帽)。小加索尔已经成为联盟中的顶级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完美的发挥。

  2、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一

  在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中,浓眉哥用生涯新高43分和14个篮板1盖帽证明了自己的强大潜质,但在随后与考神的对话中他则显得十分挣扎,全场12投4中仅拿到14分9篮板,鹈鹕不敌国王。周六客场挑战老鹰,面对霍福德和米尔萨普,浓眉哥期待状态回暖。

  3、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九

  勇士球迷确实要好好感谢他们的当家控卫,库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向全世界证明,当他手感火热时是有多么的难以阻挡。他用19投12中,三分球11中8单场40分的优异表现扑灭热火,同时还贡献了6篮板7助攻和3次抢断。对阵魔术,他在上半场就拿到了25分,还捎带贡献6篮板8助攻。那么库里在这两场比赛里的失误有多少呢?只有3个。

  4、凯尔-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六

  洛瑞是那种少有的不用一直刷数据也能时刻掌控比赛节奏的球员,猛龙客场战胜老鹰的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洛瑞对于进攻节奏的把握让猛龙的阵容深度和球员天赋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这是一个控卫的职责所在,也是猛龙本赛季腾飞的一个重要原因。

  5、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五

  哈登最近的努力显而易见,他在带领球队不断取胜,对阵小牛拿到32分,对尼克斯拿到36分,对国王又拿下26分。客观而言,哈登最近的投篮并不好,近五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41%,但是他已经学会了在其他方面引领火箭取胜。最近三场比赛中,除了砍下高分,他还拿到了19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全面的表现让人很难挑出毛病来。

  6、克莱-汤普森(勇士)

  上周排名:第四

  毫无疑问,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位库里,上周的表现更加亮眼,但是对于汤普森来说,稳定几乎已经成为了他在本赛季的代名词。从前那种得分高一场低一场的情况基本消失了,而且他在防守端一直是勇士最大的武器之一。周六对阵黄蜂,他面对的是开季至今表现十分挣扎的兰斯-斯蒂芬森,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对手。

  7、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二

  任何像詹姆斯一样站在巅峰的人遇到哪怕一点点麻烦都会显得无比巨大。在骑士队遭遇四连败之后,詹姆斯主动表示自己打得很丑陋,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詹姆斯回归为那个无所不能的球员,连续两场拿到29分。詹姆斯以身作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带领球队解决心理问题和化学反应问题。热火在三巨头组建的第一年用了20场比赛来完成这个过程,现在的骑士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但这就不是詹姆斯一个人所能决定的了。

  8、德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上周排名:第八

  考神用自己绝对统治级别的表现帮助国王队赢下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三场,场均砍下25.6分和15.6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3%。考辛斯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足以让针对他的批评家们全部闭嘴,他已经成为了国王的领袖,做到了球队要求他做的一切事情。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未上榜

  阿德可能是联盟最低调的领袖之一了,在他的率领下,开拓者正不声不响地在竞争激烈的西区中不断提升着排名。阿德已经成为公认的联盟最佳大前锋之一,而开拓者也取得了目前联盟最长的九连胜。周六主场对阵灰熊,阿德将迎来黑白二熊的挑战。

  10、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未上榜

  赛季开始前如果被问到公牛队中谁会进入这份榜单,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巴特勒。在公牛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他真正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巴特勒现在是球队的得分王,在德里克-罗斯、保罗-加索尔和乔金-诺阿都遭遇着不同程度伤病的情况下,他已经成为了全队攻防两端最为可靠的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