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浓眉哥:本赛季目标闯进季后赛 期待与球队续约

2014年11月28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眉哥:本赛季目标闯进季后赛 期待与球队续约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消息源称,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鹈鹕本赛季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今年球队有信心闯进季后赛。

“我们知道自己目标是什么,我们知道自己的状态究竟如何,”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更衣室的团结尤为重要。”目前鹈鹕战绩为7胜6负,位居西部第十位。

2012年夏天鹈鹕与戴维斯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32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是戴维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得到大约700美元的薪酬,有消息源称戴维斯可能会在明夏得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他在2015-16赛季开始前没有完成续约,那么他会在2016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戴维斯本人表示自己与鹈鹕队相处的很愉快。

“我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接着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这里的气氛让人感到身心愉悦,近几年我们的战绩在逐步好转,这里的球迷很可爱,我喜爱现在这支鹈鹕队。”

对于续约问题,戴维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本赛季我们很有希望,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的开始,”戴维斯最后说道,“我不敢保证未来会怎样,但现在,我很喜欢这支球队,我想呆着这里打球。”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