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斯科特怒批湖人防守 科比称赞"浓眉哥"

周磊

2014年11月14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怒批湖人防守

湖人昨天102比109不敌新奥尔良鹈鹕,科比28次出手拿下33分,但这无法帮助湖人拿下比赛,斯科特对于本队的糟糕防守也表达了不满。

科比目前领跑得分榜,本场他再次砍下33分,但总共用了28次出手,目前科比的场均命中率不到40%。鹈鹕本场全面开花,泰瑞克·埃文斯19分11助攻5篮板,欧米尔·阿西克7分13篮板2盖帽,安东尼·戴维斯25分12篮板6盖帽。目前担任替补大前锋的安德森也拿下17分,安德森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憧憬,“我们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只要大家都保持健康。”

斯科特赛后毫不客气地批评了湖人队的防守,“我们让他们在内线拿下了60分,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防守。”继詹姆斯之后,科比也对鹈鹕的全明星内线戴维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一旦他精通内线技术,没人能阻止他,他会变得非常出色。”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