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斯本暴雨中断比赛 比赛将于28日继续进行

2014年11月28日10: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斯本暴雨中断比赛 比赛将于28日继续进行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欧罗巴足球联赛E组第5轮一场比赛27日晚在里斯本的大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埃斯托里尔在半场结束时以3:2暂时领先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随后比赛因大雨而被迫中止,未完成的下半场比赛定于28日继续。

  赛前同组中的莫斯科迪纳摩队已提前出线,埃斯托里尔仅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距离排名第二的埃因霍温尚有4分差距。两队首回合比赛埃因霍温在主场1球小胜。

  开场仅6分钟,客队的纳辛右路突破至禁区后横传中路,新星德佩后点轻松推射入空门。第12分钟,葡萄牙国青队员托泽禁区中路远射击中防守队员后变向入网,将比分扳平。但仅仅1分钟后,埃斯托里尔防守中漏人,纳辛用一脚劲射帮助客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29分钟,托泽开出前场任意球,库卡门前头球建功,双方再次成平。第38分钟,库卡右路传中,阿玛多小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为埃斯托里尔反超比分。

  中场休息期间,持续增大的雨势造成了球场内大量积水,欧足联官员在进行了半小时测试后做出了中止比赛的决定。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